《海南日报》报道吉利星睿数据智能产业学院在三亚揭牌

2023/5/29 9:45:27


QQ截图20230529094309.png


本报讯 (记者徐慧玲 通讯员白磊)近日,由三亚学院与吉利汽车研发中心合作共建的吉利星睿数据智能产业学院在鹿城正式揭牌。双方将通过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构建契合人才培养定位的课程体系,定制开发模块化课程,将吉利星睿智算中心部分软、硬件环境全面融入学校教学场景,更加精准满足吉利汽车未来发展的高水平、专业化、创新型人才需求。


据悉,吉利星睿数据智能产业学院将围绕吉利汽车产业数字化战略发展需要,依托吉利汽车研发中心在汽车数字化领域业务场景、数据资源、技术研究与应用等优势和三亚学院电子信息专业硕士授权点建设,最大限度调动和发挥双方资源,在大数据、人工智能、AIGC、区块链等领域启动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的有机衔接和相关转化。

 


报道链接:http://hnrb.hinews.cn/html/2023-05/28/content_58467_161537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