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报道三亚学院在2023年全国沙滩摔跤对抗赛中获佳绩

2023/5/17 10:53:58


QQ截图20230517105151.png


5月11日,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举办的2023年全国沙滩摔跤对抗赛在海南三亚开赛。这是我国首次举办沙滩摔跤赛事,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18支代表队、146名运动员参赛。三亚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武术散打方向的学生参加此次赛事,取得“一银五铜”的好成绩。

 

此次赛事为期两天,分男子组、女子组不同公斤级别进行比赛,参赛运动员中包括国际式摔跤项目的亚洲冠军、全国冠军;中国式摔跤、柔道项目的优秀运动员。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同学在面对国际健将、国家健将级别的对手时,勇于拼搏、敢于挑战,展现了良好的竞技风范和技战术水平。

 

报道链接:https://new.qq.com/rain/a/20230516A0AF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