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体教职工春节快乐

2023/1/22 0:00:03


cfaaa4ef56907c676de924e0a13fd6cc.jpg


全体教职工:

 

万紫千红春晖渐,方兴未艾气象新。值此2023癸卯新年到来之际,我们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2022年,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一年。这一年,学校高站位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育人实践,将“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让党放心”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落实到学校的各环节,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高质量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学校办学事业卓越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海南自贸港发展贡献力量。

 

2022年,是不寻常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经历了两次重大疫情的考验。面对疫情,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守护我们的校园。学校在学生返校时设立机场迎接点、校园报到点和社区网格点,组织教职工志愿者们积极主动迎新接返,让学生们在疫情防控时期能安全快速地回到学校。全校各单位基层工作者带头奉献、勇担使命、坚守一线、不惧酷热、不辞辛劳,牢牢守住学校疫情防护阵地,为全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筑起一道高效的校园安全防线。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学校以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为引领,以行业和产业变革为标杆,坚定发展硬道理和硬发展道路,聚焦五大重点学科群建设,快速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持续做好一流学科和一流企业间的“相互转换”,让“千人千面”教育理想在美丽校园里熠熠生辉。这些成绩的取得,每一步的跨越和进步,都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大家的智慧凝聚,衷心感谢全体教职工,学校的发展因为你们涵育出更多更美的景致。

 

2023年,是学校 “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是“专硕点”建设进入新阶段之年,是学校更名大学的攻坚之年。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研判自贸港建设的挑战与机遇,各项工作主动对标地方经济发展及学校发展需求,切实按照“勠力同心,卓越奋进,全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战略要求,致力于 USY 卓越发展愿景目标的实现。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3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