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生需求 优化服务流程 ——教务处智慧自助打印系统新升级

2022/11/9 14:57:06

为及时高效地满足学生办理各类证明材料的需求,近日,新升级的学生智慧自助打印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新系统在原有的自助打印中文绩单和在读证明基础上,增加英文在读证明、辅修成绩单、学分绩点核算证明等业务,学生只需要登录自助打印终端就可以免费打印带有二维码防伪标志和公章的纸质版证明文件,证明文件的电子版文件会同步发送学生邮箱。

a5ca171b9714470a1c36b9ed72c663e_副本.jpg

本学期以来,教务处进一步聚焦学生需求,大力推进办事流程简化优化和服务模式创新,通过流程再造和业务融合,优化自助打印服务工作,落实智慧校园教学管理服务建设,实现智慧自助打印系统再升级,让数据多跑路,让学生少跑腿,切实提升满意度和获得感。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