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开南一行赴网龙集团考察交流

2022/8/2 10:38:47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共赢新模式,7月28日,执行校长刘开南带队赴福建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赖振寅等参加调研。  


2.jpg


调研过程中,刘开南一行先后参观了网龙公司园区、VR体验中心,观摩调研AI教学平台、虚拟实验室、全息影像等项目,近距离体验了网龙集团在数字化教育领域的技术特色

 

调研期间,双方就各自发展现状及需求做进一步沟通,并在共同申办产业学院、联合申报项目、开展培训业务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双方将围绕数字化教学实践、横向课题合作、师资培训等内容做加强交流合作 


1.jpg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连续三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

 

(文图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