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夜|市科协联合三亚学院康管学院启动学会能力提升项目

2022/7/26 9:51:08


2.png

健康之夜新目标正式启航


2022年7月22日晚八点,由三亚市科协联合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聚焦“疫后身心修复智慧康养特色护理人才培养”,共同启动《健康之夜公益直播促进全民身心健康科普项目》。


康管学院负责人陈小勇表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必须坚持以公众健康需求为导向。近年来,人民群众对健康知识的需求和期盼越来越高,对维护和促进健康有了更加主动的意识,期盼得到更多“好看、好听、好记、好用"的健康知识和适宜技术。每周五晚八点《健康之夜》已执行131期,聚焦众多著名的医疗健康养生专家,持续为大家推荐促进健康智慧和适宜技术。


广东省中医院专科护理骨干汪玲珍老师做了专题分享,护理工作是医疗服务中较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加强特色护理人才培养设、提高护理质量是服务于健康中国的重要环节之一。近年来,国家持续加大对护理人才培养、政策支持的力度,注册护士的人数在持续增加,然而护理人才流失、人员短缺的情况仍然存在,三亚学院聚焦社会康养产业需求,培养特色智慧护理人才非常符合未来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值得期待与推广。


(文图来源:健康产业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