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海南赛区评审工作

2022/6/27 20:20:30

2022年6月25日,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海南赛区评审工作在海南大学举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肖灿副教授连续7届受邀担任大广赛海南赛区评委。

本届大赛主题为“创意我为王”,涉及18个命题,命题数量是上届的两倍。命题作品包括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七大类别。海南赛区共计收到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三亚学院10所海南高校报送参评作品近1300件,作品数量较上一届增加了四成。三亚学院共报送作品75件,主要涉及平面类、互动类、策划案类、动画类、文案类等。


微信图片_20220627201920_副本.jpg

大赛评委合影


本次大赛评委由资深学者和业界专家组成。不同学术背景和从业背景的大赛评委从专业知识、行业实践等不同出发点考量作品,高校与企业、行业交互,强化了创新创业协同育人的理念,有助于推动新闻传播学科及艺术学科的实践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