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的赛道上绽放异彩(三)

2022/5/25 8:46:24


编者按:不久前,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调研,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三亚学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自觉肩负大学使命与历史重任。自贸港建设以来,三亚学院以数字赋能引领高质量育人持续向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输出更多高层次智力成果、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而不懈努力。

 

1.jpg 

人力资源管理1801班刘梦琦(左起第三位)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1801班刘梦琦,中共预备党员,成功拿到吉利集团录用通知书。

在大四秋学期,刘梦琦参加了浙江吉利商用车集团校企合作“小雁计划”,顺利进入到吉利进行实习和工作,获得企业领导的一致好评。“时光荏苒,大学四年如白驹过隙,行至尾声,大家都是携稚嫩而来,带成熟而归”。刘梦琦表示,“生命不惧,日日自新”,人生就是不断学习进取的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可以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益的新时代青年。


2.jpg 

金融科技1801班蒋正红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金融科技1801班蒋正红,成功拿到五大行中的交通银行海南分行录取通知书。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会尽快熟悉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蒋正红表示,银行的工作看似单一,其实背后有很多知识和技能需要学习,因此,在未来工作中,会不断学习、提升自我,考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同时,她表示,“平时工作中,不仅要对业务足够熟悉,更要理解每一个操作背后的意义,这样才能做到灵活应变,更加高效快捷地解决客户问题,满足客户需求。”


3.jpg 

播音1801班王雅巍


   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播音1801班王雅巍,成功被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录取。

“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就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出国留学要提前做好规划,从大一入学开始就要注重自己的全面发展,既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也要多参加省级、国家级创新比赛,提升实践能力,让自己尽可能的成为一个全能型人才,为日后申请心仪院校奠定扎实基础。王雅巍表示,“希望每一位学弟学妹都可以实现梦想!”

 

文图来源:管理学院、传媒学院、盛宝金科商学院

编辑: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