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报道三亚学院举办广告提案大赛 提升学生创意策划能力

2022/1/6 9:37:02


QQ截图20220104113702.jpg


12月28日,由三亚学院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三亚一丰禾生活广场联合举办的三亚学院第13届广告提案落幕。

 

此次大赛以“创意为马 驰骋星河”为主题,赛事启动以来共吸引了20多个团队报名参加,最终4支队伍参与决赛。决赛中,各参赛队伍从拟人IP的形象创意、打造武侠古风虚拟世界、多维度线上运营策略等角度进行命题阐释。针对商家核心竞争力、如何引流吸引目标人群,各参赛队伍形成不少创意与宣传方案:如在线上结合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宣传及积分游戏等,线下开展美食打卡收集、美食盲盒、禾苗征集令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三亚一丰禾生活广场打造成“武侠江湖”,在这里每个人都是“侠客”,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和载体。

 

三亚学院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有关负责人说,通过大赛真正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让学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高校力量。

 

报道链接:https://res.hndaily.cn/file/news/20211230/cid_102_272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