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日报》报道三亚学院与文旅企业签约合作 拓宽学生实习实践平台

2021/8/10 8:51:05


三亚学院与文旅企业签约合作

拓宽学生实习实践平台


 QQ截图20210803113445.jpg


  本报讯(记者 黄珍)近日,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与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加强校企联合,拓宽学生实习实践平台,加快产学研用一体化成果转化,助推海南自贸港文旅产业和文创产业发展。同时,举行了校外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洽谈会上,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首先向企业方介绍了三亚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音乐学院的发展方向和专业优势。他表示,三亚学院非常重视与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的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为海南自贸港文旅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总裁助理兼酒店会展中心总经理刘旭表示,相信双方在校企联合、产教融合等方面有深度合作的资源和潜力。

 

三亚学院秉持“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办学使命,积极主动与行业协同,加强校企联合,拓宽学生实习实践平台,真正做到产学研用一体化成果转化,不断为自贸港建设输送人才,释放活力。

 


报道链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21-07/28/content_12247_480610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