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日报》报道三亚学院举行海南自贸港医疗健康“产学研用”协同促进疫后康复座谈会

2021/4/27 16:57:15


健康领域专家三亚聚焦疫后康复


 QQ截图20210427165421.jpg


  本报讯(记者 黄珍)近日,海南自贸港医疗健康“产学研用”协同促进疫后康复座谈会在三亚学院举行,10余位省内外健康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围绕“后疫情时代”全面修复、氢氧在生物医学上的作用及意义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白求恩奖章获得者、暨南大学附属大肿瘤医院总院长徐克成,国医大师王世民,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首席专家、深圳大学教授向月应,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分子肿瘤学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吕有勇等专家在会上展开深度学术交流。多位专家还做了《氢分子与细胞生物动能及应用前景》《氢分子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生物学意义》《氢氧医学技术在健康旅游产业中应用的设想与思考》等主题报告。      

 

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陈小勇表示,将发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搭建产学研用平台,为疫后身心及产业全面修复提供应对策略与智慧;同时依托三亚“天然温室”的独特气候特点,开展环境和气候在“后疫情时代”的康复,积极探索医疗健康领域与氢氧医学、音乐康养、旅游康养、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多学科融通促进人类健康的科学研究。

 

报道链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21-04/26/content_12248_43717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