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3/18 8:38:34


3月17日下午,三亚学院在书会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海南省委部署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D25A4182.JPG

活动现场


党委书记朱双平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从为什么学党史阐述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点明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方法措施和预期目标。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奋力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1616050648550.jpg

三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当前,海南自贸港和海南国际创新教育岛建设带来新机遇,外部环境变化充满新挑战。三亚学院要深入学习学校十五载筚路蓝缕不懈则优的办学历史和艰苦创业实干兴校的宝贵精神,积极响应环境,加强危机意识和时间紧迫感,确保适应社会发展新形势、不断发现并解决新问题。“十四五”期间,三亚学院要成为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更名为“三亚大学”和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

 

三亚学院党委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全校重点开展六项专题活动,包括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加强理论阐释及文化创作、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

 

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第2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大会。第2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开班第一课同期举行。




(文图: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