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迎春 三亚学院举行新春线上团拜及走访慰问活动

2021/2/15 8:59:08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212日,大年初一常务副校长刘开南,副校长高一兰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789.jpg

刘开南一行分别到后勤、保卫、社区、书山馆、校医院等部门走访慰问


刘开南一行分别到后勤、保卫、社区、校医院等部门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学的未来愿景表达热切期待祝福广大教职工欢度一个健康、快乐、祥和的春节


0909.jpg

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


为迎接新春佳节,活跃节日气氛,结合疫情防控的实际,学校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211上午学校为各学院各部门除夕当天值班教职工送上春节慰问礼包212日上午学校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春节网络团拜,教职工网络欢聚,猜灯谜、对对联、幸运大抽奖以别样形式共迎农历新年。




(文图: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