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汇编: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傲英一行到访三亚学院

2021/2/10 16:32:14


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傲英一行到访三亚学院


1.jpg


2月2日,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傲英一行到访三亚学院,三亚学院校长陆丹,常务副校长刘开南会见来访客人并座谈交流。


双方就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和心理学研究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资源互补,共同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更好的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发展。


周傲英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高性能超算中心、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等办学场所。

 

三亚学院与三亚市审计局签署框架协议开启全面合作


3.jpg


1月21日,三亚学院与三亚市审计局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暨“三亚审计培训科研所”揭牌仪式在书山馆会客厅举行。三亚市审计局局长唐彪,副局长江玉雄,三亚学院副校长朱沁夫,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财经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副校长朱沁夫表示,三亚学院充分发挥在科技、人才、教育等方面的优势,与省市多地积极开展校地合作,为海南的发展建设提供了重要人才和智力支持。此次合作,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不定期举办审计研讨会,构建研究创新型审计机关,打造产学研审计领域新高地,共享培训资源,培养优秀审计人才,发挥审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更好地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三亚学院举办2010届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秩年活动


4.jpg


2020年12月18日,2010届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秩年活动在书山馆中报告厅举办。常务副校长刘开南、副校长王丹、高一兰,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师代表与近四十名2010届校友齐聚一堂,共忆青春。茶话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滕文庆主持。


校友们在茶话会上回忆在校期间老师们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师生情谊的感怀。美丽的校园风景和现代化的教学科研设备让校友们目睹学校发展变化的同时,深深为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建校十五年的美好祝福,并表示要为建设“三亚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开展线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jpg


为了更好地掌握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保障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29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同学线上学习的方式参加了三亚市教育局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活动,通过学习《新冠个人防护》主题讲座,加强了对新冠病毒有了更加科学全面的认识,提高了教职工的科学防护的知识水平和实践操作技能,同时也为开学前后的学院疫情防控的筹备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图来源:财经学院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校友办)

(编辑:刘晓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