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汇编:安全教育筑防线 专业表演迎新年

2021/1/14 15:16:20


校工会联合音乐学院举办“音乐学院十周年庆典新年音乐会暨教工之夜”活动


3.jpg


12月30日,由校工会和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音乐学院十周年庆典新年音乐会暨教工之夜”活动在书山馆报告厅举行。此次音乐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向五湖四海的校友表达母校的新年祝福。


音乐会以一首洋溢新春气息的《喜洋洋》拉开帷幕,该歌曲为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在疫情期间创作的康养类音乐作品,音乐学院师生带来了《梦之蝶》、《大海的呼吸》等多个表演,既用音乐迎接新年的到来,也为音乐学院十周年送上生日祝福。

 

三亚学院举行海南省暨三亚市“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4.jpg


12月27日,海南省暨三亚市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三亚学院举行,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反恐办、三亚市委政法委主办,旨在加强校园反恐防恐安全意识,构筑校园安全防线。海南省公安厅反恐总队一级高级警长潘在能及省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各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反恐宣传片、发放宣传物资、观看反恐宣传展板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传递防恐知识,提高广大师生反恐防恐和避险能力,培养师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营造反恐防范人人有责、反恐工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为确保校园安全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音乐学院举办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晚会


2.png


12月28日,音乐学院音乐表演1701班级毕业音乐会在三亚学院书山馆报告厅举办。此次音乐会以“一七的年华”为主题,同学们通过此次晚会展现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晚会选曲风格多样,形式丰富,既有余音绕梁的乐器三重奏表演,也有燃动全场的乐队表演,还有展现民族魅力的竹管独奏等。同学们的认真演绎展现了大学四年丰厚的学习成果及专业素养,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传媒学院举行台词与表演课程期末汇演


5.JPG


12月28日,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台词与表演课程期末汇演拉开帷幕,同学们选取了《武林外传》、《无名之辈》、《情深深雨蒙蒙》等影视作品,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体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展现了阳光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旅酒学子助力第26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


1.jpg


12月13日,第26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旅酒学院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的黄海伟、余若恒两名同学担任赛事志愿者工作。为了更好地展现志愿者风采、全面保障赛事工作的服务质量,两名同学提前抵达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接受系统培训工作,顺利完成所有志愿工作,助力第26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圆满落幕。


 

(文图来源:旅酒学院 音乐学院 传媒学院 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贾梦泽 刘晓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