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日报》报道三亚学院大学生脑洞大开 “玩转”垃圾分类

2021/1/12 10:30:28


大学生脑洞大开 “玩转”垃圾分类


 QQ截图20210112101100.jpg


本报讯(记者 黄珍)近日,三亚学院举办垃圾分类公益策划广告提案大赛,让学生们在竞赛中充分锻炼创意能力、提案设计能力以及沟通能力,进一步夯实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基础。

 

  此次大赛以“垃圾分好类 环保很可贵”为主题,针对三亚本土制定垃圾分类创意策划活动,创新垃圾分类活动形式,进一步助力垃圾分类政策实施,提高全民行动。

 

  决赛中,各参赛队伍从校园垃圾分类、垃圾分类节、垃圾分类IP形象打造、垃圾分类意识的培养等角度进行命题阐述。针对如何认识各类垃圾并做好垃圾分类,各参赛队伍形成不少创意与宣传方案:如在线上结合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宣传及积分游戏等,线下开展亲子大作战、垃圾接力赛、打卡游戏、文艺演出及垃圾制作大赛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和载体。

 

三亚学院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有关负责人说,通过大赛真正发挥“校政合作”的优势,让学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高校力量。

 

报道链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21-01/10/content_12247_386699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