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报道第四届中国(在线)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三亚学院开幕

2021/1/6 10:25:53


第四届中国(在线)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三亚开幕


 微信图片_20201231094041.jpg


12月30日,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三亚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在线)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三九养生健康节”在三亚学院开幕。

 

海南日报记者在论坛现场了解到,此次论坛以“疫后修复、身心健康、音乐康养、科技创新”为主题,集中探讨在全球战疫的特殊时期,“健康产业”如何在防治疫情、如何开展疫后身心修复和产业经济复苏等方面创新发展、做出历史贡献和担当。

 

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院长陈小勇表示,三亚学院始终紧跟国家步伐、创新改革,在全国首批设立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紧跟社会需求,2019年成立健康医学院,搭建健康医学学科博士科研工作站平台。下一步将推进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落到实地,为践行健康中国行动,创新发展,不懈进取。

 

报道链接:https://hndaily.cn/api_hn/res/html/2020/12/30/cid_102_221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