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与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进行会谈

2021/1/2 10:34:09


12月31日上午,代省长冯飞在海口与到访的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进行会谈,就进一步推进绿色出行、新基建、智慧交通、高等教育等领域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1.jpg

2020年12月31日上午,代省长冯飞在海口与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一行进行会谈

 

冯飞对李书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伴随着自贸港建设顺利开局,各项政策红利初步显现。海南将为企业在琼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汽车、智慧出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李书福简要介绍了吉利控股集团近期发展情况,并表示,对吉利与海南未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将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积极投身自贸港建设,推动双方在多个领域取得合作成果。


       2.jpg

三亚学院校长陆丹与代省长冯飞合影


沈丹阳、倪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