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日报》报道三亚学院举行建校十五周年庆祝活动

2020/12/28 10:29:54


三亚学院举行建校十五周年庆祝活动


  QQ截图20201224092309.jpg


本报讯(记者 黄珍)12月17日,三亚学院举行纪念学校建校十五周年庆祝活动。

 

  据悉,经过15年的发展,三亚学院已向社会输送约5万名毕业生。目前,三亚学院设有九个学科共51个专业,新生达到一本分数线的约为全校新生的一半。2020年,学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和自然科学基金等八项。

 

三亚学院校长陆丹表示,未来,学校将对标产业需求,聚焦应用科学研究、应用型人才培养,成为普通高校产教融合办学的典范,努力在“十四五”期间更名为三亚大学;再引进一批著名学者、院士工作站,并将打造三到五个学科成为国内有竞争力的学科,继续保持民办大学的长期领先优势,成为国内地方高校有影响力的名校。

 

报道链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20-12/23/content_12249_378055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