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报道三亚市天涯区携手三亚学院音乐学院打造“党建+高校”党群运营新模式

2020/11/23 15:22:39


三亚市天涯区携手三亚学院音乐学院打造“党建+高校”党群运营新模式


 QQ截图20201120101903.jpg

11月11日上午,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组织部与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三亚市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双方将携手打造“党建+高校”党群运营新模式,引导高校专业人才融入基层,参与城市基层治理和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天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蒲彩勤,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出席并为基地揭牌。

 

蒲彩勤表示,天涯区委组织部和三亚学院音乐学院签署校外实践基地共建协议,是地校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整合区域资源,搭建共建共享平台,使共建双方之间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基层治理创新,构建富有活力和效率的新型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丰富党群服务载体,增强党群工作活力。

 

“该学院将以该基地为基础,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党建学习锻炼机会,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张巨斌认为,学院将充分发挥实践基地的育人功能,通过校外实践与校内学习紧密结合、互为补充,为学生提供学习和了解当下基层社区党建工作的机会,并将自身所学的音乐、舞蹈等专业特长与基层党建工作相融合,让更多的群众享受艺术带来的党建活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是三亚市第一个示范化的区级党群服务中心,天涯区委组织部依托该阵地先后与三亚市图书馆、天涯区委宣传部、天涯区总工会等相关单位共建了一批实践站点三亚学院音乐学院是第二家区外合作共建单位。

 

报道链接:http://hi.people.com.cn/n2/2020/1111/c231190-344096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