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日报》报道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与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2020/11/13 10:48:09


与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天涯区引导高校专业人才融入基层


 QQ截图20201113095001.jpg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11月11日,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与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这是该中心自今年5月21日揭牌以来,与第二家区外单位签署的合作共建协议。

 

  此次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将通过创新“党建+高校”党群运营新模式,搭建共建共享平台,丰富党群服务载体,增强党群工作活力,引导高校专业人才融入基层,参与城市基层治理和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使共建双方之间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共同推进基层治理创新,构建富有活力和效率的新型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区下一步将与海南华侨城全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亚鹿城跑者俱乐部、三亚苑鼎演艺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合作,构建和完善“全区域统筹、多方面联动、各领域融合”的城市基层党建格局。

 

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是三亚市第一个示范化的区级党群服务中心,自揭牌以来,围绕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目标,天涯区委组织部依托该中心,分别与三亚市图书馆共建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图书分馆,与天涯区委宣传部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天涯区总工会共建户外劳动者驿站,与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共建青年之家,共建共享之路越走越宽。

 

报道链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20-11/12/content_12247_358469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