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汇编:校友工作持续推进 大学活动丰富多彩

2020/9/30 11:03:06


三亚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


1.png


9月20日,三亚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举行。三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滕文庆,广州校友会会长、2006级校友王华光及30余名在广州工作生活的校友代表齐聚,共叙大学情谊。


会上,滕文庆老师宣读《校友总会关于三亚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的批复》,审议表决通过了《广州校友会工作办法》和三亚学院广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广州校友会是三亚学院地区校友会建设的第五站,将继承和发扬三亚学院校训精神,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国家建设”为宗旨,密切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及合作,为校友搭建资源共享、谋求发展平台,构筑校友们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精神家园。

 

旅酒学院荣获2020最佳东方&先之教育高峰论坛优秀人才培养院校


4.jpg


9月17日,2020最佳东方高峰论坛暨第七届旅游服务业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旅酒学院凭借在产学融合、校企人员教研互动、课程改革创新及毕业生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2020最佳东方&先之教育高峰论坛优秀人才培养院校”。获评旅游服务业人力资源发展与人才价值建设的权威评判奖项,展现出旅酒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行业影响力。


信智学院参加2020年海南省“全国科普日”暨科普主题展活动


3.jpg


9月26日,2020年海南省“全国科普日”暨科普主题展三亚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明珠广场举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为三亚市民带来了VR体验及写字机器人等,让大家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法社学院开展第五届“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2.jpg


9月23日,法社学院举办第五届“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竞赛并担任评委,各专业学子积极参赛。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信仰,培养学生的法治意识,使宪法存于每个人的心中。

 


(文图来源:旅酒学院 法社学院 信智学院 校友办)

(编辑:刘晓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