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2020/9/10 19:43:40


3.jpg


尊敬的各位老师: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盈枝的时节,我们携手迎来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一年里,学校各项工作紧张繁忙,广大教职工本着对高等教育的无比热爱,在各自的岗位上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卓越发展贡献了智慧、青春和力量。大家团结一心,坚守教育情怀,对标学校办学理想和办学初心,扬长补短,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综合实力。


今年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机遇,持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疫情下国家应对策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提高环境响应能力,坚守学校制度合规底线,发挥机制优势,抢占先机,围绕学校战略目标,提升“稳定的大学健康生态”系统发展能力,学科建设能力、教学质量、“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课程“三度”建设、专硕点建设等全面深化,综合办学实力持续提升。


20202021学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是专硕点建设的攻坚阶段,是学校更名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校风、校训精神,始终保持教育进取者不懈奋斗的豪气、大气和正气,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机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国际环境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中,积极响应内外部环境变化,与学校共同发力,在发展成为“三亚大学”的目标基础上,奋发进取,跨越发展,努力成为“教育改革创新标杆、海南本土高等教育标杆、教育开放合作标杆、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标杆”,成为“三亚城市对外展示一个新中心”,成为“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


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