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2020/7/30 10:57:57


风正好扬帆,千川汇海阔。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释放的巨大活力中,三亚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作为三亚市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本科院校,三亚学院紧密依托海南自贸港区位优势,尽享海南健康岛、安全岛、未来岛的环境生态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张开双臂,欢迎广大考生报考,竭诚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服务。


1.jpg

三亚学院2020年招生咨询现场


三亚学院下设21个学院,开设51个专业,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工学、理学、医学等9个学科门类。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背景和新机遇下,三亚学院对标海南自贸港建设新需求,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确立了“产学研用”一体化办学路径,聚焦“汽车产业数字化和金融产业数字化”“现代服务业”“城市治理”“康养产业”等四个重点学科建设,现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进行招生工作。


_Y7A16861.jpg

招生咨询工作有序开展


2020年,三亚学院新开设护理学、康复治疗学、法学(自贸港法律)、软件工程(区块链)、国际经济与贸易(自贸区贸易管理与服务)等5个专业(含方向),紧密对接海南自贸港区域发展需求。此外,三亚学院与丹麦盛宝银行联合培养的“金融科技专业、三亚学院与美国伯克利学院合作办学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已开始招生。


2020年,三亚学院普通本科批全部为本科二批次以上批次招生。其中,北京、河北、辽宁、上海、浙江、福建、山东、广东、海南等9个省市为普通本科批招生,考生分数须达到各省份对应批次的省控线,才能填报三亚学院志愿。而新增三亚学院与三亚理工职业学院“4+0”联合培养试点招生项目也已正式启动,招生对象为具有海南省高中学籍的毕业生,招生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车辆工程两个专业。


_Y7A1713.jpg

广大考生及家长可通过招生热线咨询报考


日前,三亚学院招生咨询服务工作已正式开启,广大考生及家长可通过招生咨询热线、三亚学院官方网站、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公众号、抖音号等方式及时准确地获取三亚学院招生简章、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各省市招生录取相关信息。同时,考生及家长还可通过三亚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公众号进一步了解学校育人理念、办学条件、学科专业特色和校园文化生活等相关信息。


15306720683115384.jpg

三亚学院欢迎你


潮起海之南,扬帆再启程。2020年是海南自贸港的开局之年,6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后,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一重大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身处海南自贸港办学的三亚学院,以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为新导向,强化整体学科布局,以区块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云计算、自贸港法等海南自贸港建设重点产业作为学科和专业建设的新的增长点。“3个院士工作站落地”“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携手丹麦盛宝银行,高起点培养金融科技人才”“成立中国—东盟民办大学联盟”“海南十大生态校园”……三亚学院以智慧、勇气、情怀书写了大特区办大学的崭新实践,也以一种永葆昂扬生机的跃然姿态砥砺依然,奋进依旧。


微信图片_20200728151155副本.jpg

欢迎广大考生垂询报名





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666

招生咨询邮箱:syxyzs@126.com

三亚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sanyau.edu.cn

三亚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sanyau.edu.cn

三亚学院官方公众号:UniversityofSanya

三亚学院招生公众号:USY_zhaojiuchu




三亚学院官方公众号二维码                三亚学院招生公众号二维码

15306709344655805.jpg       15306710446145551.jpg


三亚学院官方抖音号二维码                三亚学院招生抖音号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00710153926.png          招办.png





(文:徐滢)

(图:贾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