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自贸港 学者在海南】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副院长刘平:“金融科技”赋能海南自贸港建设

2020/7/20 15:08:16


编者按:


潮起海之南,扬帆再启程。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一重大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近日,由三亚学院与南海网共同策划推出的《扬帆自贸港 学者在海南》系列访谈将邀请三亚学院专家学者,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的题中之意,畅聊方向和建议,真正发挥智库力量,让海南自贸港朝着更好未来扬帆起航。


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金融科技将发挥怎样的优长,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专家,近日,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副院长刘平教授做客南海网、南海国际传播中心三亚演播室,共同探讨“金融科技”如何赋能海南自贸港建设。






系列报道:

  【扬帆自贸港 学者在海南】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海南教育将迈入快车道

  【扬帆自贸港 学者在海南】三亚学院副校长朱沁夫:制度创新要系统全面 不能“头疼医头、脚疼医脚”

  【扬帆自贸港 学者在海南】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陈小勇:海南自贸港建设将为“大健康”产业注入强劲动力

  【扬帆自贸港 学者在海南】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博雄: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信息技术要走在最前面





(视频:南海网)

(编辑:徐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