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自贸港 学者在海南】三亚学院副校长朱沁夫:制度创新要系统全面 不能“头疼医头、脚疼医脚”

2020/6/29 14:38:46


编者按:



潮起海之南,扬帆再启程。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一重大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近日,由三亚学院与南海网共同策划推出的《扬帆自贸港 学者在海南》系列访谈将邀请三亚学院专家学者,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的题中之意,畅聊方向和建议,真正发挥智库力量,让海南自贸港朝着更好未来扬帆起航。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有哪些主要特点?自贸区与自贸港有何不同?海南建设国际教育创新岛有哪些优势和机遇?6月22日,三亚学院副校长、海南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三亚智库联盟秘书长朱沁夫教授做客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三亚演播室,作为经济领域和高等教育领域的专家,共同探讨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中的热点问题。





系列报道:

【扬帆自贸港 学者在海南】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海南教育将迈入快车道





(视频:南海网)

(编辑:徐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