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云毕业照”定格青春记忆

2020/5/15 11:38:40


凤凰花花开两季,一季迎新生,一季送老生。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三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毕业生们用一张“云毕业照”的特别方式记录下了大学毕业的重要时刻,也为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句点。


2 副本.jpg

三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云毕业照”


“答辩结束后,就想为全班同学准备这个惊喜。如果不能拍摄一张属于旅行社1601班的全家福,作为班长的我也会很遗憾。我首先找到了一些人物素材,又翻出电脑里收集的全班85名同学的寸照,还去学院网站上搜集了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的照片,最后整合到一起。2020年很值得纪念,我想给自己班最特别的毕业照和仪式感,希望大家的大学生活,好好开始,更能好好结束。”三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旅行社1601班的班长张月阳介绍到。


“作为一名大四的毕业生,如果没有毕业典礼、不能穿学士服拍毕业照可能是一辈子的遗憾。因为,大学毕业是人生中的一个里程碑式的存在,标志着我们从学生变成大人,从学校走向社会。这张特别的毕业照真的很令我兴奋和感动,很多同学都说自己泪目了,这是属于我们的专属纪念。”三亚学院旅酒与酒店管理专业大四毕业生王爽说。


1 副本.jpg

毕业照定格青春记忆


穿着学士服出席一场隆重的毕业典礼、与5000师生同框拍摄一张360°的全景毕业照、精心编排毕业典礼上表演的节目……这应该是三亚学院每一个毕业生此时此刻最心心念念的事情。然而今年,这种告别仪式将以另一种方式进行,云答辩、云就业、云毕业照的“云毕业”成为了今年毕业生的毕业礼。


22.jpg

同学们纷纷留言,依依惜别


目前三亚学院的毕业生已顺利返校。在严格执行省级、市级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三亚学院精心策划,以“筑梦青春·扬帆起航”为主题,制定了《三亚学院2020年学生毕业季活动指导性方案》,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毕业季相关活动,各学院也陆续组织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校歌合唱、毕业微语、毕业生风采展示等形式多样的毕业季主题活动,以暖心暖人的方式送别毕业生。




(文图来源:旅酒学院)

(编辑:徐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