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有我,为梦前行!

2020/1/24 13:12:04

——校团委、学生处向全体同学拜年


恭贺新春海报副本.jpg


斗转星移,华章新韵。砥砺奋进的2019年已在暮色中健步远去,蓄势待发的2020年伴着时光奔腾而来。值此2020年春节到来之际,校团委、学生处向全校师生及家长,向广大海内外校友和长期关心支持三亚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19已在时光中定格,但记忆却依旧簇新。


这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中国女排世界杯11连胜勇夺冠军;进博会、世园会等国际盛事隆重举行;嫦娥四号登月、国产航母交付,大国重器彰显中国底气。这一年,学校紧紧围绕“提升学生竞争力”的核心,大力推进课程“三度”建设和专硕点建设,致力培育USY学术共同体和教育者共同体,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成绩卓越,连续五年稳居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排行榜第二位。这一年,同学们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领域披荆斩棘,勇攀高峰,斩获“挑战杯”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创造了本届海南高校最高成绩和学校历年最好成绩;收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为志愿服务领域最高奖项。同学们在爱国教育中坚定信仰、矢志奋斗;在学风建设中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在社团活动中陶冶情操,愉悦身心,在社会实践中服务社会、增长才干。在此,校团委、学生处向过去一年不断学习、进步和成长的所有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和感谢!


鼠兆丰年,岁华新至。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新年钟声即将敲响,新时代序幕已经展开,梦想如此美好,机遇接踵而来,我们怎能不全力以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将自身的理想前途与国家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心怀祖国,放眼世界,矢志不渝的以个人梦想成就中国梦。


风雨兼程又一载,长路犹长更待歌。衷心祝愿全体同学身体健康,学业有成;祝愿我们的学校百尺竿头,再进一步;祝愿我们的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让我们蹈厉奋发,接续奋斗,做USY学术共同体和教育者共同体建设的见证者、参与者与贡献者,共同擘画学校卓越发展的新蓝图!

 


共青团三亚学院委员会

三亚学院学生处

2020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