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汇演&体育欢乐节:今天的北三操场好热闹!

2019/12/5 11:11:40

 

微言大学首图.jpg


从暖融融的十一月到凉飕飕的十二月,时间和温度在不经意中变化。随着三亚学院2019届新生为期十四天军训的顺利结束,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欢乐节。12月5日早上八点半的北三操场,紧接着军训汇演的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体育欢乐节开幕式。

 

作为三亚学院的“传统节目”,体育欢乐节传承的是冬季在三亚来运动的精神,也是每一年最热烈的狂欢。

 


军训汇演



 

 

在今天的汇演现场:

标兵队方阵,整齐划一的步伐,响彻蓝天的口号,14天的军训生活就此圆满落幕;

警棍盾牌,坚硬的盾牌抵挡枪矛,也抵挡怯懦;

匕首操,眼神一定,匕首一出,扬尘而起,声势浩大;

擒敌拳,迅速移动,抓住敌人手腕,猛然砸肘,招招擒敌;

应急棍,眉宇之间正气十足,警棍一挥叱咤风云。

旗 语,旗帜举起、落下,整齐划一、气势磅礴。

从最初的开场表演,到最后的礼花燃放,每一个画面都激扬着青春的力量。

 


 

 

 


体育欢乐节

 

在体育欢乐节你收获了什么? 带着问题去采访,收获了很多让人惊讶的答案。有人说:“原来我会因为不那么熟悉的同学撕心裂肺的加油声而拼尽全力,因为我不想辜负他们的期望;原来带着兴奋跑完整个1500米是这样的,我不断告诉自己“我可以!”,冲过终点线时心脏都快跳出来;我竟然拿到了长跑冠军,收获了非常踏实的自信;三亚的阳光带给我了很多抵达心房的温暖,脑海的每一帧画面都让我记住了今天的温度。”




 


不知道沉浸比赛的你有没有留意到那些不经意间的小美好——是鸣枪声响起时冲出起跑线的矫健身影,是一不留神摔倒后出现在视野里拉你起身的手臂,是汗水淌过和浸湿的白色衬衫,是最后50米的极力冲刺,是女同学手中递来一瓶水,是结束比赛躺地那一刻的舒适…每一帧精彩落在视网膜上,希望它像深棕色的胶片,永远留存你2019这个微凉而温暖的秋天。

 


 



2019年的体育欢乐节对于一部分人而言是大学的第一场狂欢,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却又是毕业前的最后一次狂欢。
音乐表演1601班的张源说:“我有几个朋友是教官队的,今天想过来看看他们,为我的兄弟们加油。这是我大学里最后一次体育欢乐节,也是我最后一次感受大学里的激情澎湃。”


明天,吃货节和狂欢夜,GO!

 





文案丨李万霞

美编丨于阳

视频丨余传晓  王东星  徐鑫鑫

摄影丨牛良玉、周红妙、黄霞、宣晨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