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汇编:校企协同共发展 志愿服务获好评

2019/10/31 15:28:06


我校与恒大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jpg


10月28日,我校在白鹭苑教学实训大厅举行与恒大旅游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恒大旅游集团童世界运营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兼培训中心总经理张庆范,恒大海花岛运营总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助理韩茹、招聘总监李新俊,三亚学院副校长聂培尧、旅酒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副校长聂培尧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情况,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背景之下,本次合作恰逢其时,期待校企双方精诚合作,共谋未来美好蓝图。恒大旅游集团参会代表张庆范表示,三亚学院十余年来在旅游管理学科研究、旅游人才培养上积累了丰富经验,期望通过校企之间的资源共享、智力共享、人才共享,全面实现双方互助共赢。双方还就合作模式、资源优化等问题展开全面探讨。

 

宁夏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5.jpg


10月29日,宁夏大学副校长谢应忠一行到访我校,先后考察了我校学生中心、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超算中心、书山馆等办学场所,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誉。副校长聂培尧、校长助理隋姗姗、校园管理部、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2.jpg


副校长聂培尧对宁夏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优势学科进行介绍。宁夏大学副校长谢应忠对我校的办学理念,特色人才培养等非常赞同,介绍了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发展现状,表示将吸收借鉴我校优秀办学经验,谋求更新发展。

 

校学生处、校团委老师带队赴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参加2019年国际青年领袖会议


3.jpg


2019年10月23日,由吴吟秋、王哲老师带队的三亚学院的青年学子赴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参加主题为“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青年赋权与参与”的国际青年领袖会议。本次会议增强了青年学生对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了解,并学习如何为实现目标做出贡献。

 

红丝带志愿者协会走进三亚中学开展“禁毒防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4.jpg


日前,三亚学院红丝带志愿者协会携手三亚星海社会工作服务社、三亚爱心公益服务社在海棠区进士中学、藤桥中学开展了“远离毒品,预防艾滋”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禁毒防艾”知识的认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反响热烈。

 



(文图来源:校团委 旅酒学院 管理学院 大学生通讯社 王诗琪)

(编辑:刘晓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