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革命教育 践行初心使命

2019/10/14 17:43:04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教育活动

 

10月12日下午三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教育活动。三亚学院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及机关党员干部等一行40余人来到三亚市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和梅山革命史馆,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革命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精神,接受红色基因滋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FZ7A7014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革命精神永垂不朽,先烈英名万古长存。梅山烈士陵园内翠柏低垂蓝天骄阳之下,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三亚学院一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缓步来到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全体人员向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深切缅怀人民英雄。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带领大家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依次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无名英雄烈士墓,向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_Y7A9277副本.jpg

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抚顺挽联


重温红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墓后,参观梅山革命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看简介、观实物、听讲解,重温了中共琼崖革命历史领悟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全体党员在梅山革命史馆,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梅山人民开展抗日斗争和解放运动的光辉历程,观看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历史照片及展品,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_Y7A9394副本.jpg

参观梅山革命史陈列馆


接受革命教育,践行初心使命。通过此次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心灵再次受到了深刻洗礼,思想得到了再净化,党性得到了再教育,干事创业的信念也得到了进一步激发。组织部部长黄桂玲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将初心和使命化作工作的动力源泉


_Y7A9306副本.jpg

接受革命教育 践行初心使命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