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汇编:盛宝银行代表团到访我校

2019/10/11 15:37:08


盛宝银行代表团到访我校


6.jpg


日前,盛宝银行代表团一行到访我校,双方就深化合作展开交流。盛宝银行丹麦总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Stig Christensen,首席技术官 Ashok Kalyanswamy,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徐凡,校长陆丹,副校长车怡,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谈。


陆丹校长对盛宝银行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我校办学发展和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介绍。盛宝银行丹麦总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Stig Christensen盛赞我校办学水平,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加强交流,进行更深入合作。双方就教育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探讨,并取得共识。


7.jpg

盛宝银行首席人力资源官Stig Christensen先生做主题演讲


当天下午,盛宝银行代表团为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学子们带来主题演讲。首席人力资源官Stig Christensen先生做题为《金融科技行业内学术教育的重要性》演讲。Ashok Kalyanswamy先生也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对“数字化转型”及“计算机技术如何推动银行业发展”这两个话题的看法,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专业,认识行业。


8.jpg

盛宝银行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办学场所

 

财经学院院长张光指导博士论文荣获首届“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


2.jpg


日前,“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评”审委员会正式公布了首届获奖名单,财经学院院长张光教授指导的博士生游宇(现任教于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荣获该奖项。


1.jpg


据悉,王惠岩教授(1928-2007)是我国著名的政治学家和法学家。他于1983年创建了当代中国政治学恢复以来的第一个政治学系。“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为纪念和表彰王惠岩先生的学术贡献设立,是目前全国少有的对政治学(一级学科)博士论文进行评优、奖励的奖项。

 

财经学院院长张光参加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第七届年会


3.jpg


日前,财经学院院长张光代表我校出席了由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主办,在鄂尔多斯召开的《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第七届年会暨“中俄经济合作与人文交流”国际论坛》。张光院长在致辞中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就以及经济类相关的四大学院。


在文化考察活动其中,张光同从事中俄学术和留学交流的海国图志公司代表张扬先生以及与内蒙古财经大学国际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就推动三亚学院毕业生到俄罗斯攻读硕士学位的相关事宜进行探讨。

 

丝路商学院教师皮永华参加第15届全球化制造与中国(GMC2019)国际学术研讨会


4.jpg


日前,由浙江大学、剑桥大学主办的第15届全球化制造与中国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本次会议以“数字经济下的制造业变革与创新”为主题,丝路商学院皮永华老师受邀参会,并做《基于提升组织创新绩效背景下中国不同类型组织中组织公正感知差异比较》学术报告,获得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助力2019年三亚市全国科普日活动


5.jpg


日前,由三亚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三亚市科学技术协会以及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等单位协办的2019年三亚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三亚蓝海广场举行。我校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以“智能改变人生,科技改变未来”为主题,在现场展示跳舞机器人、爬行机器人、机械手臂、VR虚拟现实设备等,让现场的观众与科技零距离,体验科技的魅力。

 



(文图来源: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财经学院 丝路商学院 信智学院)

(编辑:刘晓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