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农村创业,振兴乡村战略 ——海南省大学生创业巡回演讲在我校举办

2019/10/10 12:32:45

为深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创业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加快培养高校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鼓励和支持大学生扎根农村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更好的为海南的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海南省大学生创业巡回演讲活动于2019年9月20日在三亚学院书山馆报告厅如期举办。


图1 巡回演讲活动现场.jpg

                                                                             巡回演讲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协办、三亚学院承办的创业宣讲活动农村广阔天地大有可为”为主题,邀请两位宣讲人根据自身返乡创业的实际经历,为我校大学生进行创业经验的分享。活动中,我校学生与宣讲人进行了积极互动,从互动中宣讲人也感受到我校大学生积极的创业热情。

图2宣讲人宣讲.jpg

 宣讲人宣讲 

图3 宣讲人宣讲.jpg

 宣讲人宣讲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领导的高度评价与认可。同时,也对未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相关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多双创认知与实践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