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经学院院长张光荣登《商业会计》杂志封面人物

2019/9/12 10:31:23


图片1副本.png


日前,《商业会计》杂志20199月第17期正式出版,我校财经学院院长张光教授荣登封面人物。该刊还登载了张光院长和大四会计专业学生王易共同撰写的题为《中央级和省级国有艺术表演团体预算决算信息网上公开调查研究》的学术论文,全文13000余字。


国有艺术表演团体的预算决算和财务信息公开状况,尚未获得学界的研究。该文章通过对我国中央级和省级国有事业和企业院团的2017年预算决算网上公开状况做出了初步评估,填补了该领域学术和政策研究的空白。


据了解,《商业会计》杂志创刊于1980年,经新闻出版总署专家评审,荣获国内贸易部期刊编校质量评比第一名、入编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年版之会计类核心期刊,并连续两届荣获北大核心期刊【北大核心期刊(2008)、北大核心期刊(1992)】。该期刊封面人物均为商业会计领域内的资深专家,张光院长此次荣登该杂志的封面人物,表明了他在学术研究方面的重要影响力,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中国艺术表演产业发展的政治经济学分析》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文图来源:财经学院 王易)

(编辑:徐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