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体教工教师节快乐!

2019/9/10 9:28:57


QQ图片20190910085341副本.png


尊敬的全校教职员工: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盈枝的时节,我们携手迎来了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向辛勤耕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一年里,学校各项工作紧张繁忙,广大教职工本着对高等教育的无比热爱,在各自的岗位上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卓越发展贡献了智慧、青春和力量。大家团结一心,坚守教育情怀,对标学校办学理想和办学初心,持之以恒,扬长补短,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综合实力,三亚学院连续四年跃居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排行榜第二位,被评为6星级中国顶尖民办大学。


今年以来,学校在良好办学基础上提质加速,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紧跟海南自贸区(港)发展趋势,持续聚焦“学生竞争力”战略核心,探索构建“产学研用”一体化办学机制,高层次人才引进显著增长,课程 “三度”建设取得初步成效,专硕点建设全面发力,高水平科研成果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集聚更多优质教育资源,释放出更多新的办学活力,在卓越办学进程中再进一步。


“教书千秋伟业,育人万世丰功”。学校的建设发展事业任重而道远,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校风、校训精神,始终保持教育进取者不懈奋斗的豪气、大气和正气,抓住重要时间窗,与学校共同发力,为创办一流民办大学和亚洲有影响力民办大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19年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