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阳光学子 暑期考研辅导班开班授课

2019/8/26 9:14:52


日前,为期共十五天的暑期考研辅导班正式开班授课。暑期考研辅导班由教务处组织,针对2020年考研科目作出整体规划,课程对考研中所涉及的基础内容进行梳理,对难点重点进行系统讲解,旨在帮助2016级准备考研的同学建立良好的学习方法、制定科学的复习规划。


 2.jpg


据介绍,教务处根据学生报名情况,义务开设了5个考研辅导班,其中政治辅导班1个、数学辅导班2个(理工类、经管类)、英语辅导班2个。本次授课教师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工学院等,均为潜心研究历年考研真题,对命题规则、考查重点、解题方法、应试技巧等较为熟悉的优秀教师。

 

准备今年报考首都师范大学的纪宁同学表示,“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学校开设暑期考研辅导班对自己帮助很大。听老师系统的讲解比自己单独学习更具体也更深入,辅导班让自己确立明确的复习方向,更加清晰考试题型和考察要点,为后期的复习打下基础。

 

我校全面开展“三度”建设,为进一步加强“以学生为中心”,不断调动学生学习的自觉性与积极性。围绕教育教学全过程各环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品质。教务处处长于淑波表示,学校全方位的开展三度建设,对考研工作也越来越重视。考虑到三亚的考研辅导机构不多,资源也比较缺乏,所以就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整合优秀师资力量,“为同学们在考研之路上多提供一份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