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旅酒学院与吉阳区政府合作共建“三亚市吉阳区旅游和文化产业研究中心”

2019/7/17 10:34:19


6月26日,我校旅酒学院三亚市吉阳区政府院地合作项目揭牌仪式暨座谈交流会在白鹭苑实训大厅顺利举办。吉阳区旅文局局长吴越岸旅文局副局长张丽娜旅文局全域办主任王鹏吉阳区委组织部干部档案信息中心主任林鸿宇,三亚千古情总经理郑杰君,校长助理朱沁夫,旅酒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专业主任参加揭牌仪式。


副本1.png

“三亚市吉阳区旅游和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此次双方合作,旨在加强校政融合,实现资源共享,积极搭建对接平台培养优秀学子,强化师资,进一步提高旅酒学院办学质量。现场,双方共同举行三亚市吉阳区旅游和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旅游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吉阳区旅文局局长吴越岸表示,此次合作是是为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培养战略迎合海南自贸区(港)新发展,积极推动本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之举。通过合作,吉阳区政府与三亚学院旅酒学院将建立密切合作伙伴关系,努力为学生搭建校政对接平台,开创共创共赢的局面。


副本3.jpg

双方围绕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揭牌仪式后,双方围绕合作事宜进行座谈,详细探讨了在合作协议框架下,如何更好地开展院地合作项目,发挥协同优势,培养专业区域优秀人才等事宜。我校旅酒学院的部分教师还将作为吉阳区全域旅游的专家顾问,指导其完成吉阳区全域旅游方案规划。




(文图来源:旅酒学院)

(编辑:徐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