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汇编:丰富校园活动引导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

2019/5/17 17:05:28


我校举办首届职业访谈大赛


2.jpg


515日,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我校承办的首届职业访谈大赛总决赛在书山馆报告厅举行。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相关老师,部分校友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据悉,本届赛事从4月中旬启动,共42组团队报名,最后7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访谈视频展示、访谈陈述、评审提问和模拟访谈四个环节,最终,旅酒学院的吴洪组获得冠军。本次比赛旨在通过职业访谈的形式促进同学们对职场的客观认识,启发同学们对自身职业发展方向的思考,有助于同学们科学的进行职业规划,更好地走向社会。

 

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设计展


22.jpg


510日,艺术学院在书德楼开展以“创+”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设计展,共展出七个专业的600余件毕业设计作品。校长助理隋姗姗,艺术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毕业设计展开幕式。


展出内容包括本地景观设计、区域规划、文化创意产品、服饰设计、概念交通工具设计和形象识别系统设计等。其中很多文创设计展现出海南本土文化元素的魅力,体现出艺术学院学生的创造力和创新力。

 

丝路商学院师生参加2019全球自贸媒体大会开幕式


1.jpg


日前,主题为“开放新高地·共享新未来”的全球自贸媒体大会在三亚开幕。此次大会吸引了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2家境外媒体、经贸及学术机构,国内11个自贸区、一线卫视等百余位媒体嘉宾出席会议。我校丝路商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将举行主论坛、分论坛、圆桌会议等16场活动,囊括“海南机遇,世界共享”、“自贸区与自贸港: 国际经验与中国实践”、“5G时代与媒体融合”、“自贸新时代、媒体新生态”等议题。通过2天会期充分讨论,激荡智慧,力求共建国际传播合作新平台,共创产业整合发展新生态,共享自贸开放新机遇。

 

管理学院举办“筑梦起航”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515日,管理学院在书德楼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筑梦起航”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邀请了国家职业规划师、斯凯威教育首席留学规划师梁秋野老师为管理学子进行学业和职业规划指导。讲座由管理学院院长王丹主持。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观,更好的应对职场的机遇和挑战。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走进敬老院党日活动


5.jpg


512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走进敬老院党日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爱心与温暖。

 

(文图来源:信智学院 艺术学院 丝路商学院 管理学院)

(编辑:刘晓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