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到校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座谈会

2019/1/28 9:48:19


126日,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到访我校,在2019春节到来之际代表省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工会看望、慰问、感谢我校基层党员和教职员工,向我校全体教职工及家人送上新春问候。我校部分校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基层工会主席及受慰问的教职工代表共同参加慰问活动。


9Y7A5778.jpg

2019年春节慰问座谈会


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代表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工会向我校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对我校2018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随着国家强起来,中国已走入世界舞台中央,大家共享改革开放40年辉煌成果。2018年对海南来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随着自贸区(港)的建设,我们共同迎接好的发展机遇。黎岳南表示,三亚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取得长足进步,这些成绩得益于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努力。期望三亚学院在大好机遇期内,充分发挥年轻活力和体制机制创新优势,变道超车,取得更大成绩。


9Y7A5806.jpg

黎岳南副厅长向我校受慰问教职工送上慰问金


座谈会上,省厅领导和校党委领导分别向我校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等37人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受慰问的教职工对上级组织和学校给予的关怀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建设和海南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春慰问是党和政府对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广大教职工和贫困户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的重要活动,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对困难教职工的帮扶救助、互助关爱工作,不仅是传递传导党和政府对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也是学校关心教职工、稳定教职工队伍的重要举措之一,对学校形成“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的良好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文图:徐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