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与合作论坛成功举办获各大媒体广泛关注

2018/12/14 10:48:23

 

1212日,由三亚学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与合作论坛”成功举办,中国与来自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等9国的80余位民办大学和机构代表参会,共同启动“中国—东盟民办大学联盟(ACAPHEI)”,中国和东盟各国的高校代表共同签署《中国—东盟民办大学联盟宣言》,共商共筑中国—东盟教育共同体。论坛的成功举办,受到了中央及省市各级媒体以及政府和相关协会网站的广泛关注和转发报道。


1.jpg


7.jpg


2.jpg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三亚市人民政府网迅速发布了活动新闻,《海南日报》、海南电视台、三亚电视台、《三亚日报》、南海网等岛内媒体纷纷进校进行专题采访。新华网、中新网、搜狐、新浪、网易、中国网、华禹教育网等国内影响力媒体,以及《南国都市报》、三亚新闻网、海广网等岛内媒体快速响应,大篇幅转载报道本次活动。《海南日报》、中新网、网易、今日头条、天天快报、南海网、海广网等手机客户端同步予以推送。


3.jpg


5.jpg

4.jpg





话题量和阅读量不断增高,媒体和社会的关注度不断扩大,彰显出第二届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与合作论坛的成功和巨大影响。


9.jpg


 6.jpg

 


(编辑:刘晓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