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日报》报道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

2018/11/28 9:42:33


三亚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

200多家单位提供4000余个岗位


 22.jpg


本报讯(记者黄珍)1125日上午,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三亚学院主办的“正青春耀未来”三亚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举办。来自省内外2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4000余个就业岗位,包括金融地产信息、教育文化传媒、旅游酒店餐饮等类别,当天达成就业意向近800人。

 

  从就业岗位来看,互联网、旅游、金融、教育等岗位人才需求量比较大。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三亚互联网双创中心、三亚云港高新产业园区的10余家互联网企业“组团招聘”。“三亚互联网发展目前正在发展阶段,我们急需应届毕业生这样的新鲜血液加入企业。”海南逍遥巴士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他们对计算机、电子商务、经济管理等专业人才需求量比较大。

 

  “虽然我的专业是会计,但我比较倾向于从事教育行业,我求职的岗位是中公教育的讲师。”三亚学院毕业生姜凡说,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人才的培养是内生动力,她非常看好三亚教育发展前景。来自该校邮轮管理与服务专业的毕业生陈安琪说,她已经参加本地多家邮轮公司初试,目前正在准备第二轮面试,这次招聘会她也投了简历。“我比较喜欢与人打交道的工作,最想从事的是人力资源岗位,想多寻找一些工作岗位锻炼自己。”陈安琪说。

 

“三亚学院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为工作目标,通过建立信息档案库、一对一指导、重点岗位推荐等方式提供‘精准帮扶’。”三亚学院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介绍,学校还精准跟踪市场需求,将毕业生生源信息、就业信息、跟踪反馈信息与招生、培养工作联动起来,形成长效机制,下一步学校还将按行业、专业举办多场宣讲会、小型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

 

报道链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18-11/27/content_4_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