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日报》报道我校牵手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 将最先在经济学领域进行合作

2018/11/26 14:55:03


三亚学院牵手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

双方将最先在经济学领域进行合作


 22.jpg


本报讯(记者  黄珍)1119日,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一行到访三亚学院,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正式伙伴关系。

 

  达尔豪斯大学作为三亚学院国际化办学签约合作的首个加拿大高校,标志着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广度进一步延伸。

 

  据了解,双方将最先在经济学领域进行合作,包括学术合作和科研合作,并在双方资源条件允许下,开展教师及学者互访、学生交换、研究生指导、课程设计和授课、课程学分互认等,建立稳固且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达尔豪斯大学1818年建校,为世界学术名校,各类专业齐全,常年位列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也是加拿大最好的15所研究型大学联盟U15成员之一,其学术品质及教学影响力得到广泛认可。

 

三亚学院校长陆丹表示,党中央批复海南建立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利好政策,为本地高校与国外高校的国际合作办学提供新契机和新愿景,期望两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增进师生互动,共同提高教育质量。

 


报道链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18-11/22/content_7_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