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赐贵在浙江考察期间听取学校工作汇报 鼓励我校全面提升办学水平

2018/11/16 15:49:00


据《海南日报》报道,11月13—14日,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率海南省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考察学习,深化琼浙合作。在考察吉利控股集团时,刘赐贵鼓励全面提升三亚学院办学水平。浙江省委书记车俊陪同考察。海南省省长沈晓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副书记李军参加活动。吉利集团、沃尔沃集团、三亚学院董事长李书福,三亚学院校长陆丹陪同考察。


《海南日报》报道刘赐贵鼓励全面提升三亚学院办学水平.png

《海南日报》报道刘赐贵鼓励全面提升三亚学院办学水平


考察期间,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听取了校长陆丹关于三亚学院办学发展的工作汇报,刘赐贵鼓励全面提升三亚学院办学水平。据介绍,陆丹正在吉利控股集团洽谈产学研合作育人项目。学校立足海南、面向全国,根据国家教育政策,结合海南省经济和产业发展状况,设置旅游经济、会展经济、酒店服务、服务游艇管理等特色专业,为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提供高水平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刘赐贵听取陆丹关于三亚学院办学发展的工作汇报.jpg

刘赐贵听取陆丹关于三亚学院办学发展的工作汇报


学校的办学发展始终受到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2015年6月7日,吉利集团、沃尔沃集团、三亚学院董事长李书福,三亚学院校长陆丹一行向时任海南省省长刘赐贵汇报了三亚学院十年建设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刘赐贵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的办学成就,希望培养更多的适应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


副本2.png

2015年6月,刘赐贵会见校长陆丹 勉励学校培养更多适应海南发展的人才


不忘初心、不负期待。三亚学院始终坚持站在国家发展战略和海南区域发展定位的高点,以一所大学的责任和担当与海南改革开放融合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