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报道白俄罗斯大学教授到我校考察 体验中医技术

2018/9/26 10:56:58


00302149496_96f6a6ad_副本.jpg

白俄罗斯杨库卡国立大学教授安德烈、谢尔盖一行体验中医特色技术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9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 通讯员 纪姝圻)9月22日,南海网记者了解到,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白俄罗斯合作项目支持下,白俄罗斯杨库卡国立大学教授安德烈、谢尔盖一行日前专程到三亚学院考察“落笔洞健康文化之旅”,体验了中医特色技术。


当天,白俄罗斯考察团一行与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的学子进行了座谈,从“天人合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对人类健康的影响,谈到发挥气候和环境的差异性等话题,开展了健康旅游和康复疗养的学术研究及产学研用多维度拓展等探讨。


00302149497_363e313f_副本.jpg

白俄罗斯杨库卡国立大学教授安德烈、谢尔盖一行专程到三亚学院考察“落笔洞健康文化之旅”


三亚学院教授陈小勇为白俄罗斯外宾讲述了“落笔洞的健康文化”项目内涵与悠久历史,陪同考察团参观了国医馆,还专门体验了针灸、艾灸等中医特色疗法,考察团一行对中医文化赞不绝口。


时尚健康产业学院是三亚学院新兴的二级学院,是响应国家、海南省大力推进健康产业发展与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需求,以促进健康产业与旅游休闲产业融合发展为目标,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时尚传媒集团与三亚学院2015年合作共建,旨在开展健康产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行业培训、产教融合、国际合作等相关内容。




报道链接:http://sanya.hinews.cn/system/2018/09/23/0315258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