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祝我校全体教工教师节快乐!

2018/9/10 10:30:05


QQ图片20180910143718.png


尊敬的全校教职员工: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盈枝的时节,我们满载着新学期伊始的这份激动,携手一道迎来了第34届教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向辛勤耕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三亚学院经过十年的发展历程,伴随着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学校学科专业布局逐步优化,育人水平逐步提高,师资力量逐步充实,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稳步攀升,学校美誉度再攀新高,学校先后取得了教育部全国高校就业工作五十强、全国创新创业五十强等丰硕成绩。这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饱含着大家辛勤耕耘的心血,凝聚着大家默默无闻的奉献。


甘守三尺讲台,书写教育人生。长期以来,我校教职工本着对高等教育的无比热爱,在各自的岗位上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了智慧、青春和力量。正是因为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提升办学理念、提升办学层次、提升内涵建设水平、提升办学综合实力,使得三亚学院连续三年跃居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排行榜第二位,被评为6星级中国顶尖民办大学。


“教书千秋伟业,育人万世丰功”,学校的建设发展事业任重而道远,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挥三亚学院人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德能双馨,严谨笃学,奋发进取,为实现学校卓越进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189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