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日报》报道我校上演毕业大戏《仲夏夜之梦》

2018/6/13 15:09:56


三亚学院毕业大戏《仲夏夜之梦》上演


 22.jpg


本报讯(记者 黄珍)轻快的音乐、梦幻的背景、轻灵的意境……523日晚,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毕业大戏《仲夏夜之梦》在该校书山馆上演,现场座无虚席,演出在欢乐、俏皮的剧情中展开。

 

  当晚演出的《仲夏夜之梦》由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戏剧社排演,从建组到创作完成,该剧历时5个月,30多名学生参与演出。全剧全英文表演,配有中英文字幕,在不改动剧情路线的前提下,师生们对故事进行了删减,演出时间约1小时。

 

  据该剧指导老师、导演彭珺介绍,该剧在音乐、旁白、舞蹈、道具和音效等方面都进行了大胆创新的尝试,吸收了一些流行音乐的旋律,舞蹈中融入现代舞和话剧的肢体语言,所有道具都是学生们的原创。“只有恰到好处地将人物的心理变化吟唱出来,才能让观众感到紧凑和兴奋。”该剧主演之一、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大一学生郑贵铭说,该剧的圆满呈现也离不开专业教师在语言、表演等方面的细心指导。

 

《仲夏夜之梦》是莎士比亚经典喜剧之一。故事发生在众多精灵出没的森林中,两对男女青年之间“四角恋爱”的种种趣事,其间又穿插了森林里的仙王与仙后的爱情争吵,在神奇魔汁的作用下,引起了情人们的奇妙混乱,最终欢喜冤家们各自得到了美妙的结局。

 

报道链接

三亚日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18-05/25/content_8_2.htm

新浪新闻:http://news.sina.com.cn/o/2018-05-25/doc-ihaysviy43979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