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精准扶贫资助项目“吉时雨”计划实施

2018/5/21 8:43:46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求学,实现教育精准资助,浙江吉利集团启动教育精准扶贫资助项目“吉时雨”计划,对三亚学院受到“吉时雨”资助的90名在校学生进行服装赞助


受资助同学 (2)_副本.jpg

受资助同学


受资助同学 (3)_副本.jpg

受资助同学


受资助同学 (4)_副本.jpg

受资助同学


受资助同学 (5)_副本.jpg

受资助同学


资助物品_副本.jpg

资助服装展示


5月17日—18日,三亚学院教务处组织校内15个学院的受助学生现场开展服装派发资助活动。本次活动的资助物品为品牌运动套装(上衣+裤子)一套、运动鞋一双。

资助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温度的活动,让人心里感觉很温暖,很感谢吉利集团和学校对大家的关爱,他们也将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奋发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据悉,服装资助只是“吉时雨”资助项目的一部分,今后,该项目还将进行形式多样的资助,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践行“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理念。


 

                                                                                         图/陈海欣 文/许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