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又松大学一行到访我校

2018/5/14 15:15:01


510日,韩国又松大学一行到访我校交流国际合作,双方于书海馆贵宾厅进行会谈。韩国又松大学国际交流副校长甘瑞瑗,韩国又松大学南京办公室主任高忠义,国际交流处中国事务主管宁翠英,三亚学院校长陆丹,副校长聂培尧及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旅业管理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会谈。


9.jpg

会谈现场


陆丹校长对韩国又松大学一行表示欢迎,称中韩两国拥有特殊历史和地缘关系,期望通过此次会谈两校能够找到更多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形成合作新资源。他指出,韩国又松大学以人为主的办学理念鲜明,国际化办学经验丰富,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更是享誉盛名,期望两校在更加广泛的空间上探讨更多项目合作的可能,共同打造“教育+旅游+N”的复合型国际交流合作。


韩国又松大学国际交流副校长甘瑞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学校十三年办学所取得的成就令人称赞。她表示,韩国又松大学坚持培养对社会发展作出直接贡献的人才,国际化办学与世界同期同步,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更是被评为“亚洲最佳商学院”。她相信,中国的机会就是三亚的机会,期望两校在优势专业形成全新合作,彼此学习,相互帮助,一起成长。

3_HZP.jpg

韩国又松大学一行参观我校办学场地


会谈中,双方围绕金融科技、酒店管理、运动健康、医疗服务等合作项目展开深入交流,并就联合培养、教师互访、科学研究等内容进探讨,基本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人才培养要符合世界发展和市场需求,应为区域发展多做准备。


9Y.jpg

合影留念


据了解,韩国又松大学始建于1954年,现开设6个学院、32个科系和27个研究所及附属教育机构,拥有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雄厚师资力量。该校教育的国际化和特性化一直名列韩国前茅,其中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有来自全世界近40个国家的留学生,是一所完全国际化的商科学院,2014年成功获得AACSB全球5%优秀商学院认证。目前,该校已与中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近100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




(文图:徐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