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汇编:美国驻华大使一行到访我校

2018/4/23 11:13:21


美国驻华大使一行到访我校


1.jpg

会谈现场


420日,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一行到访我校。美国驻广州总领事白智理,海南省外侨办副处长刘楠,三亚市外办副调研员吴亚武,三亚学院副校长、教务长洪艺敏,校长助理隋姗姗,旅业管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谈。


2.jpg

美国驻华大使与我校阳光学子合影留念


副校长、教务长洪艺敏对美国驻华大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期待大使此行能为学校国际化办学发展提供智慧经验。到访期间,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还与我校学生进行交流,分享了自己在中国的经历及中美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一些趣事。

 

财经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活动


4.jpg

财经师生同老干部合影留念


日前,财经学院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活动,邀请海南省农垦老干部服务中心刘慧臣、居继霆、李存兰三位老同志担任嘉宾。海南省农垦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李光荣,财经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刘慧臣、居继霆两位老同志参加过解放战争和解放海南岛战役,李存兰同志在医务战线上勤勤恳恳工作40多年,他们都是海南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用亲身经历让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历史和海南的发展变化,激发自身信念,争做“四有”好青年,争当新时代先锋,让“红色”历史永远被铭记。

 

落笔知行社“美丽乡村”调研组到文门村考察


5.jpg

“美丽乡村”调研组在文门村合影


日前,落笔知行社“美丽乡村”调研组到 “天涯第一村”——文门村进行考察调研。同学们实地走访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发展规划,针对文门村“天涯古道”复原、人文历史旅游景观开发、现代农业特色旅游开发、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等问题成立了文门村古文化溯源及开发、文门村人文生态旅游规划两个小组进行研究,通过撰写论文和规划方案为当地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文门村在2016年入选了首批“海南省美丽乡村”,与“天涯古道”和“天涯海角”连接,旅游资源优渥。

 

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凝聚校友,家的礼物”主题活动


3.jpg

校友收到母校的礼物


日前,管理学院启动第二届“凝聚校友,家的礼物”主题活动,为管理学院的108位校友送出学校后山芒果。


据了解,管理学院联合校园管理部采摘近600斤芒果,发动全体思想导师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活动宣传,并在每一箱芒果中放置一本管理学院宣传册,增进了校友对学校发展近况的了解,加强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络,再一次建立起“家”的温情。

 

外国语学子担任2018亚太公共安全论坛志愿者


6.jpg

志愿者和外国嘉宾合影


416日,2018亚太公共安全论坛在凤凰岛举行,外国语学院选派朱琳等1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为参加论坛的外国嘉宾提供接待和翻译工作。


志愿们秉持着认真负责、乐于奉献的精神,有序、负责的完成各项志愿活动,展现出外国语学院阳光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实力,受到论坛主办方及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文图来源:财经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编辑:刘晓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