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日报》报道我校师生追忆先烈英雄事迹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18/4/18 16:31:52


三亚学院师生:追忆先烈英雄事迹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2.jpg


本报讯(记者 黄珍)44日上午,三亚学院组织师生到崖州区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追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敬献鲜花、鞠躬默哀、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等悼念形式,师生们在肃穆、庄严的氛围中感受当年先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在烈士纪念碑前,三亚学院师生一行还聆听抗日战争时期梅山人民光辉的战斗历程和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环境,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报道链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18-04/06/content_4_4.htm